close

logo.gif 

由法國原裝進口的Julbo眼鏡系列,1888年法國創立,已是行銷全球55個國家的國際知名品牌,並成為眾多冬季滑雪者、夏日登山者購買太陽眼鏡的不二選擇。

Julbo超過120年的經驗技術,經由Julbo設計團隊協同自家Julbo運動團隊隊員以及來自 ENSA 法國國家滑雪登山學校與 ENV 法國國家風帆學校的各項運動領域技術專家,不斷精進開發,年年推出創新的鏡框及鏡片設計,以最好的材質且符合歐洲、美國與澳洲各項最新國際標準規範,並保證視覺的可靠及安全性 ,創造出兒童專用太陽眼鏡的領導品牌。

julbo-5-brandimage.jpg 

法國Julbo的Junior兒童眼鏡系列,針對陽光初體驗的幼幼款至時尚小大人的青少年量身打造,擁有包覆式人體工學設計具符合小小臉龐的完美弧度,提供良好的固定性及輕巧服貼的舒適感,在幼兒遊戲嘻笑之餘忘了它的存在。

julbo-8-babyfaq.gif在這活潑好動的年紀中,特別為兒童設計專用鏡框,框架受外力擠壓不易產生破碎及變形的危險;整體採用無毒的安全材質且符合各項國際標準規範,精細的圓弧形體配合抗過敏的塑膠鈦材質,保護孩童幼嫩的皮膚不受到傷害。採用高規格鏡片,抗刮、耐衝擊不易破裂,100%有效阻絕紫外線的光害,全程法國製造,嚴格為孩童的安全把關,為最年幼的兒童在各種極端的環境下提供最佳陽光的防護,陪伴您的寶貝盡情倘佯在陽光下遊戲中成長。

法國Julbo的兒童眼鏡系列,色彩豐富的搭配讓您的孩子突顯與眾不同,拉風又俏皮的設計滿足孩子們最愛吸引別人目光的需求。您是否已準備好為寶貝選副合適的太陽眼鏡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